Chris 和 Marieke 選擇了安全和可持續

Chris van Dijk 和 Marieke Zweers 把一個舊車庫改建成一個時尚的家,為他們的兩個兒子 Calle 和 Mika 提供了充足的空間。在裝修期間,他們的焦點放在可持續性,很明顯,他們需要一個 Quooker。

你為什麼選擇 Quooker?

Chris:「我們的朋友經常問我們同樣的問題。他們問:你們有 Quooker?但這不是很經濟,不是嗎?不經濟?對我們來說,這是我們為環境做的最好的事情。如果我們要使用中央熱水爐的熱水,熱水首先必須穿過房子裏 15 米的水管,這樣我們會失去大量的熱能和水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只使用來自來水管的冷水。至於暖水和滾水,我們有 Quooker COMBI。」

可持續性是你選擇 Quooker 的唯一原因嗎?

Chris:「不,安全性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。小時候,我曾經打翻過煮食爐上的滾水,滾水潑到我身上,我的胸口嚴重燙傷。現在這種事情不再會發生在我們的孩子身上!因爲他們不能打翻 Quooker,但一般的水煲卻會發生意外。」

The Quooker of

如果我們要使用中央熱水爐的熱水,熱水首先必須穿過房子裏 15 米的水管,這樣我們會失去大量的熱能和水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只使用來自來水管的冷水。至於暖水和滾水,我們有 Quooker COMBI

你覺得你的 Quooker 怎麼樣?

Marieke:「太完美了。尤其是帶著孩子。消毒奶嘴、在鍋中加熱嬰兒食品,沖泡奶粉。一切都可以很快準備好。」

Chris:「尤其是早上和晚上是和孩子們的最忙碌的時間,如果你能節省一點點時間,那就太好了。」

Marieke:「我們現在有 Flex。軟管非常適合洗碗。你可以很容易地沖走粘在盤子上的米糊。」

家裡誰煮飯?

Marieke:「Chris 煮,但我說服了他做原始人飲食法的食物。低碳水,有大量的蒸蔬菜—我們會用 Quooker —還有水果、瘦肉、魚和大量的堅果。」

Chris:「當我做薯仔、肉類和蔬菜主食時,把薯仔和蠶豆放進 Quooker 滾水,Boom,晚餐很快就做好了。」

Marieke:「我們吃很多直接從農民那裡采購的食物。每個月,我們會與鄰居分享一頭牛。」

克里斯:「我們做很多運動。當你做很多運動,再把垃圾食品放進嘴裏的感覺很奇怪。我們打算去葡萄牙度假,六個星期的衝浪。」

你喜歡喝什麼?

Marieke:「咖啡,但主要會喝大量的茶。」
Chris:「Yogi,排毒茶,泰國茶。但不喝散裝茶葉,太麻煩。」
Marieke:「我會喝散裝茶葉!」
Chris:「還有水。早上我離開家之前從 Quooker 裡裝滿一瓶水, 我出去時就不必買樽裝水。你知道瓶裝水的碳足印比水龍頭的水大五千倍嗎?這就是我這麼做的原因。來自 Quooker 的水和礦泉水一樣純凈。
Marieke:把 Quooker 水給孩子們的感覺比普通的自來水好多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