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o 和 Paola 的 Quooker

兩份繁忙的工作和一棟新屋,還有一些工作仍在進行。Paola 和 Edo van Tilborgh有更多的有趣的事情要做,而不是站在廚房裡幾個小時,例如構思裝修,或者在巴黎的一個浪漫的週末休息時喘口氣。他們的 Quooker 和訂閱餸菜包是解決方案。

你們中誰先提出想要一個 Quooker?

Paola:「Edo」。

Edo:「滾水總是隨手可得,聽起來真的很方便。我真的不想在臺面上裝電熱水壺或放水煲。我們選擇了一個和煮食爐和抽油煙機一體的系統。不需要一個上置式的抽油煙機,這意味著廚房看起來更時尚。我們想在整個廚房裡繼續沿用這個概念。

Paola:「當我們差點超出預算時,我說:放棄 Quooker 吧,買一個普通的老式水壺。」

Edo:「我說不可能,我知道如果我們買水壺的話會發生什麼。沒有地方可以放,所以它將一直放在煮食爐上。當你想煲滾水時,需要很長時間,我當時真的很堅持想要 Quooker。」

Paola:「幾乎沒有商量的餘地。」

Edo:「一開始我覺得你有點害怕。」

Paola:「我怕我會燙傷我的手指。」

Edo:「但是按轉控制環非常聰明。當你想要一般自來水時,你必須做一些與過濾凍水和滾水完全不同的動作。現在,我覺得Paola已經成為秘密的 Quooker 支持者。」

Paola(笑):「我不得不承認:我很高興你說服了我。

我經常聽到他說,比如當我沖茶時,他又會站在我身後:『很方便,不是嗎?』」

你會用它做什麼?

Paola:「意粉,飯,薯仔,古斯米。如果有什麼東西必須煮滾,我們就會使用 Quooker,當然還有茶。」

Edo:「熬湯也很方便。接下來我們會買一個漂亮的 Pyrex 量杯,與我們的 Quooker 一起使用。」

Paola:「如果平底鍋燒焦的很嚴重,我就會把它裝滿滾水,把污垢浸軟。」

Edo:「當我們挖雪糕時,我們把匙羹放在 Quooker 下幾秒,就能輕鬆做到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