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角包配煮雞蛋、小龍蝦和蒔蘿荷蘭醬

早餐一瞬間就能準備好。有Quooker的滾,煮雞蛋和荷蘭醬的隔水加熱準備變得更加容易。

成分

4個新鮮農場雞蛋 + 2個蛋黃

125克融化牛油

2茶匙檸檬汁 (可按喜好增加分量)

2株蒔蘿, 切碎備用 + 留一部分裝飾

醋少許

2枝香芹的葉子,切碎備用

200克小龍蝦肉

4個牛角包

可加一些法式沙律生菜伴碟:

還有預熱好的保溫瓶

方法

將2個蛋黃放入耐熱碗中,加入1~2湯匙冷水打發。將融化的牛油倒入另一個平底鍋中,確保白色成分保持。當你打蛋黃的時候,把黃油煮沸。

隔水加熱蛋黃,在鍋里放一層滾水,並放在火上繼續加熱,讓水輕輕沸騰。將放有蛋黃的耐熱碗放在鍋上,碗底不能碰到水。

在3-5分鐘內將蛋黃和1茶匙檸檬汁一起打成厚而輕的質地。將碗從鍋中取出。將熱牛油慢慢倒入,一點一點地加到蛋液中。加鹽和蒔蘿調味。將醬汁放在熱水瓶中保暖。

用滾水裝滿一個大鍋,加入醋並放在火上繼續加熱,但不要讓水與醋煮滾。先把雞蛋打進碗裏,然後小心地把它們滑入水中。用蓋把鍋蓋好,雞蛋煮約3分鐘至軟。如有必要,可用乾淨的毛巾保溫。

同時,將剩下的檸檬汁和香芹混合到小龍蝦中。切開牛角包,把小龍蝦均匀放上。把一隻煮好的蛋放在上面,再把醬汁倒在上面。用莳蘿裝飾,好好享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