飾面

已經選好 Quooker 水龍頭?接下來你需要選擇你的飾面。我們一共提供 7 種選擇:拋光鍍鉻、拉絲不銹鋼、霧面黑、槍灰黑、玫瑰銅、復古黃銅、閃亮鍍金,但并非每一款水龍頭都提供所有飾面。

選擇一款飾面

拋光鍍鉻和拉絲不銹鋼是最永恆的選擇,適合任何廚房,而且所有水龍頭款式都備有這兩款飾面。如你選擇的水龍頭是 Fusion 或 Flex,你還可以選擇霧面黑色和閃亮鍍金。霧面黑型格、出眾、優雅和時尚,而金色則能成為你的廚房檯面上的展示品。

想你的水龍頭隨著時間變得更有個性?你可以選擇復古黃銅飾面的 Fusion。

清潔 Quooker 水龍頭

我們希望你的水龍頭一直維持最佳狀態。每種飾面都有不同的保養方法,我們給每種飾面都提出了保養建議,你可以在此處閲讀更多。 . 

槍灰色

槍灰色飾面的 Quooker 水龍頭在廚房中彰顯強烈的氣勢。 其色調由深灰色、藍色和微妙的光澤組成。 它大膽、陽剛、冷峻而堅固,是一個亮眼的選擇。

玫瑰銅

全新的玫瑰銅飾面 Quooker 水龍頭就像是精心挑選的珠寶首飾。 這款獨特的水龍頭靈感來自紅銅,但又偏向粉紅色,為您的廚房帶來溫暖、永不過時的光彩。 

霧面黑

深色系的廚房越來越受歡迎,從深藍、深綠到黑色,以及各種深淺的灰色,黑色的 Quooker 水龍頭都能完美融入設計當中。

閃亮鍍金

滾水水龍頭鍍上 24K 黃金,時尚度與實用性媲美。

復古黃銅

黃銅飾面的 Fusion 和 Classic Fusion 系列水龍頭就像紅酒:時間讓他們更具韻味。為你的廚房增添獨特個性的完美裝飾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