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革命性的構思

從廚房的水龍頭直接獲得滾水?在 1970 年,這是個非常荒謬的想法,但到了現在,Quooker 正進軍全世界。故事是這樣開始的。

Quooker 的故事始於 1970 年。出生於鹿特丹的 Henri Peteri 當時在聯合利華工作,在他訪問倫敦總部時,他產生了一個將永遠改變他的生活的想法。那是在一次關於即食湯的演示,他們展示了如何在 5 秒鐘內將湯溶解在滾水中。「要做到這一點,你必須先花五分鐘時間煲水?」Peteri 心想「這太蠢了!為什麼我們不能從我們家的水龍頭里直接得到滾水?!」回到家後,Peteri 走進地下室,開始創造世界上第一個滾水水龍頭的原型。這項開發花費了很多時間和金錢,但當第一個型號製成時,Peteri 把它賣給了反應熱列的朋友和熟人。大家一開始使用 Quooker, 就再也離不開它了。

當兒子 Niels 完成學業並加入父親的開發,滾水水龍頭的構思進化成商品。1992 年,第一個 Quooker("Quick Cooker")面世,那就是 Quooker Basic。從兒子 Walter 加入公司的那一刻起,Quooker 逐漸在市場上站穩腳跟。從 2000 年起,生意開始起飛。滾水水龍頭在荷蘭取得了成功。2004 年,第一批 Quooker 出口到海外。

現在,Quooker 每年生產 11 萬套 Quooker,經銷商超過 2000 家,營業額每兩年翻一倍,我們在荷蘭、比利時、丹麥、德國、挪威、英國、阿聯酋、瑞典和瑞士都有工廠。這是多年開發、測試和技術創新的帶來的成果。Peteri 兄弟始終旨在生產最可持續、最節能、最高品質的產品。現在,他們領導著一家在國際上非常成功的企業。但仍然堅持本著已故父親的精神,繼續創新。

Niels Peteri:事實上,我們飛漲的銷售成績,反映越來越多的人將 Quooker 視為現代廚房不可或缺的工具,我們為此感到非常自豪。然而,我們不會選擇安於現狀。我們希望不斷創新。例如,透過研發自主的生產資源,使我們能夠提出充滿原創性的方案。

Quooker 將要進軍全球。我們的野心是:以有智慧和負責任的方式,為更多的私人廚房提供滾水。爲了達到這個目的,Quooker 在荷蘭 Ridderkerk 有300名員工正在研發新的技術和設計方案,使我們的水龍頭使水龍頭更加高效、更易使用和更具吸引力。

一個關於創新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