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oker 如何運作

Quooker 水龍頭可隨你需要,隨時提供 100°C 的滾水、室溫水、凍水和有氣凍水。讓我們解釋一下檯面上方和下方的實際情況。

原理

Quooker 系統由一套水龍頭及連接到廚櫃中的水箱構成。Quooker 的水箱就像一個連接到水喉的真空瓶,由於隔熱壁里的空氣稀薄,熱能無法散失。

因此水箱中的水只需要很少的能源(10W)就能保持在108°C。當打開水龍頭時,水會流出並降溫至100°C,水這時候才會真正開始沸騰。 當水從水龍頭流出時,新鮮的水會馬上流入水箱。

CUBE 能提供凍水和有氣凍水,這代表著你不再需要購買樽裝水。按此處閱讀更多有關 CUBE 的資訊。

發現好處

使用傳統的電熱水壺或水煲當然沒有什麽問題。但當你一一羅列出所有 Quooker 的好處時,Quooker 的優勢是無可比擬的。這就是為什麼 Quooker 能給你的家庭帶來這麼多便利。

只有滾水還是熱水?

如果您只需要滾水,那麼PRO3(3公升)或PRO7(7公升)就足夠了。但是,如果您的熱水器距離水龍頭超過 6 米,那麽 COMBI+ 水箱是不錯的選擇。COMBI+ 水箱能提供真正 100°C 的過濾滾水,和未經過濾的 40 - 60°C 熱水,使您能夠節約用水和能源。

過濾凍水

Quooker 提供兩種從凍自來水切換到過凍濾水的選擇。不論那種都能節省時間、空間,並減少使用膠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