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mie 和 Andrea 的 Quooker

功能、設計和優雅:這就是廚房設計師 Jamie 和 Andrea· Ellis-Titlarks在設計自家廚房時心中所想的。對他們來說,Quooker 符合所有要求。「我認為可以說,沒有它我們就活不下去了。」

當 Jamie Ellis 和他的妻子 Andrea 第一次在諾丁漢郡的農村地區看到他們美麗的新家時,他們立刻知道他們的新廚房應該是什麼樣子。"當然,"Jamie 笑著說。"廚房使房子成為家。這是我們花費大量優質時間的地方,因此我們希望有一個符合我們品味和生活的廚房。Andrea 補充道,"我們想打造時尚和型格的外觀"。"我喜歡大理石和深色木材之間的對比。非常優雅。我們當然也喜歡花園的景色。每天早上我給自己沖杯茶,深呼吸,凝視窗外一會兒。然後我同時感到放鬆和專注:一天的完美開始。

但除了設計和景觀之外,功能在廚房中同樣重要。Jamie 說,對我們來說,Quooker 是完美的例子。毫無疑問,我們完美的的新廚房需要 Quooker。

這對夫婦選擇了 Quooker 系列的最新成員:Quooker Flex:帶有靈活的拉出式水管、可提供 100°C 滾水、室溫水、凍水和有氣凍水的滾水水龍頭。

你對 Quooker Flex 感到滿意嗎?

Andrea:「哦,是的,非常滿意!它很容易使用。而且非常安全:因爲這個可抽出式軟管在使用時,能自動防止意外地打開滾水的功能。這讓我很安心,特別是我們有一個兩歲半的兒子 Max,他會在房子里跑來跑去。我們還需要幾年的時間才會讓 Max 自己接觸滾水。」Jamie:「我喜歡一個水龍頭可以解決冷熱水、滾水和過濾水這些問題。一個水龍頭搞掂!」

在平常的一天,你用 Quooker 做什麼?

Jamie:「我們早上會以喝茶開始新的一天。然後我們會用 Quooker 消毒 Max 的奶瓶。非常高效和快捷。」

Andrea:「晚餐時,我們用 Quooker 來煮意粉、飯、麵、湯和蔬菜。或者像我們今天所做的那樣,吃一個亞洲風味的下午茶。壽司又快又容易製作,也很美味,我一定會再做一次。我們是亞洲美食的忠實粉絲。我喜歡嘗試新的食譜,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。這就是新廚房的意義,不是嗎?」

你覺得過濾凍水功能怎麼樣?

Jamie:「一個很好的發明。這個地區的水很硬,所以我們真的很需要一個濾水器來帶走金屬的味道。在我們擁有 Quooker Flex 之前,我們曾經使用單獨的濾水器。

Andrea:「我們也買了很多礦泉水,工作臺上總是有塑膠瓶,但現在不再是這樣了,一切看起來整潔乾淨,Quooker 已經内置了我們所需的所有功能。它為我們節省了大量的錢和精力。」

Quooker 還有其他優勢嗎?

Andrea:「有:Quooker 比電熱水壺更經濟。我們水費沒有增加。事實上,我們現在支付更少。」

Jamie:「但最重要的是,Quooker 節省很多時間。如果家人或朋友過來,我們會在幾秒鐘內給每個人沖好茶。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坐下來放鬆和享受我們的談話。這是我們明顯注意到的。」Andrea:「可能聽起來很奇怪,但我現在意識到,我們過去在等待水滾時浪費了多少時間。所以, 沒錯, 我不得不承認: Quooker 讓我有點被寵壞了。之前我們搬家時,廚房還沒準備好,我們不得不在沒有 Quooker 的情況下生活一段短短時間。太可怕了!那些被浪費的塑膠水瓶和等待…我很不習慣!還有,即使當我們在度假,我仍然很掛念 Quooker。」

Jamie:「可以說,沒有 Quooker,我們就活不下去了。不是嗎?」

Andrea:「對、説的沒錯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