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保養 Quooker?

Quooker 很容易維護。在大多數情況下,您只需要每五年更換一次HITAC®濾芯。你可以在此閱讀有關保養 Quooker的內容。

清潔水龍頭

我們希望確保您的水龍頭始終處於最佳狀態。由於每個飾面的水龍頭都有獨特的處理方法,我們在這裏提供適用於所有飾面的建議。

我們強烈建議不要使用任何其他清潔劑(如防垢劑、研磨材料和醋)和百潔布。這些會影響零件的塗層,和水龍頭中確保所有零件能順滑移動潤滑油。

為水龍頭出水嘴除垢

我們建議你根據你所在區域中的水的硬度,定期為水龍頭頂端的過濾嘴除垢。要進行除垢,請擰開水龍頭出水口,取出過濾嘴,並將其浸泡在醋水溶液中一段時間。這樣可以防止水龍頭堵塞和不規則噴射。

更換水箱 HITAC® 濾芯服務

如果你居住在水質較軟的區域,水箱内的HITAC®濾濾器應每五年更換一次。你可直接從 Quooker訂購濾芯,自行更換。你也可以選擇安排一位經驗豐富的Quooker工程師提供服務。如需要有關服務,可聯絡我們

CUBE

CUBE 濾芯應每 12 個月更換一次,CUBE 設有響閙提示,每次更換新的濾芯時,只要重設計時器,就會重新計時 12 個月。

濾芯可直接從 Quooker 訂購。濾芯更換非常簡單,你可以自行在家中完成,過程需時約 5 分鐘。

室溫水過濾器

室溫水過濾器的濾芯應每 12 個月更換一次,每次更換新的濾芯時,只要重設計時器,就會重新計時 12 個月。

濾芯可直接從 Quooker 訂購。濾芯更換非常簡單,你可以自行在家中完成,過程需時約 5 分鐘。